close

朋友生日~上網找一下優惠是一定要的啦!!剛好朋友在討論N Plus美式餐廳~馬上上網看了一下優惠卷~很好!!!當月壽星5折優惠,同行朋友9折~

故事照片1
馬上大夥約一約就出發了~美好的週末就給他好好的受享一下吧!!出發總要有個方向,但八德路給他有點離公司遠~剛走進店家就被他濃濃的美式裝潢嚇到了~嗯~我來到了美國啦!!!
故事照片2
寬敝高挑的座位~還有霓紅燈 ...有fu!
ps:店家很高招,讓不大的店內透過鏡子,足足翻大了一倍
故事照片3
星期五有個活動,beer買二送一,另外開胃雙拼只要半價~~~個人不喝酒,所以把這美好的機會讓給了生日的壽星。哈~雙拚,我們點的是辣G翅、魚啥條的~~我忘了= =(健忘症很難好),魚條沾塔塔醬超好吃的哦!!辣G翅我只吃了一隻,有入味,不過因為不太吃辣的東西,嚐個鮮!!
故事照片4
上菜嚕!!
首先這個叫作培根起司牛肉漢堡,附上超好吃的薯條!!還有店家獨家的蜂蜜芥茉醬~~~醬一整個也太好喝了,我超想整杯喝下去的啦!!漢堡呢~~以我朋友那麼挑嘴的人都整盤清光了~應該是還不錯啦!!
故事照片5
再來是紐澤西培根雞腿漢堡,這個是我點的漢堡~~汁多味美,不過是在一起吃的情況下!!後來分開吃之後,其實雞腿的味道比較淡一點點,但培根就有點重,所以還是建議要一起大口大口吃~~ (根本是在刁難女生咩~,嘴張成這樣以後怎麼嫁人阿)
故事照片6
密蘇里蘑菇起司漢堡,這個應該是最夯的一個餐吧!!朋友來二次都是吃這個~~可見他的美味是深受正妹喜愛的!
故事照片7

整體吃下來還不錯,有四顆星的評價,也因為有壽星半價的優惠,一個人吃下來平均310元,包含了三杯啤酒跟拼盤~覺得還滿划算的。不過最近吃太好了~~朋友們~該禁止餵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