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ELLE/是配角也是主角  秋冬必備的5種造型小物! 30 Dec 12:04 PM TEXT/AMBER LIPHOTO/IMAXTREE/GETTY IMAGES/NET-A-PORTER/COLETTE 小物的魅力就在於它優秀的百搭性讓妳在無意間成為注目焦點,本季秋冬小物和以往不同,除了

ELLE/是配角也是主角  秋冬必備的5種造型小物!
30 Dec 12:04 PM

 

TEXT/AMBER LIPHOTO/IMAXTREE/GETTY IMAGES/NET-A-PORTER/COLETTE

小物的魅力就在於它優秀的百搭性讓妳在無意間成為注目焦點,本季秋冬小物和以往不同,除了誇張性提升也增添了一些趣味個性,作為造型點綴亦或者為整體的穿搭重點都恰當得宜,各大街拍潮人當相繼投入小物熱潮之中!
究竟有哪幾款今年秋冬值得入手的造型小物?趕緊去看吧!

皮草吊飾

每季都有的皮草今年迷你化成為球狀吊飾,捨棄沉穩的暗色系,多種鮮豔色彩的吊飾才是本季主流,覺得皮草大衣過於高調那就選擇掛在包包上一樣可以展現華麗感。


趣味毛怪造型皮草吊飾(FENDI AT COLETTE)。

胸章

胸章的好處在於各處都可以別上展現個性,不過今年只要配戴一個就夠了。
整體單一色調,運用造型別針做重點,成功達到吸睛效果,小巧思設計玩轉風格其實很簡單!


綠色壓克力花朵造型別針(MARNI AT NET-A-PORTER)。



花束造型胸針(YAZBUKEY)。

太陽眼鏡

太陽墨鏡在秋冬依舊大放光采,在童趣感爆發的本季,墨鏡也跟上這股潮流,印花圖案、珍珠綴飾等等各種款式紛紛出走,造型和實用性兼具,成功擄獲街拍達人的心。


鉚釘飾太陽墨鏡(LOUIS VUITTON)。


白色貓眼飾花豹造型墨鏡(ANNA-KARIN KARLSSON AT NET-A-PORTER)。


花耳環

近幾年簡約服飾蔚為主流,如何在這陣風潮中脫穎而出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飾品就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
擅用搶眼的花朵造型耳環 你也可以像歐美時尚達人們一樣,縱使極簡依舊挾帶一股強烈的個人風格。



紫色寶石水鑚耳環(MIU MIU)。

印花絲巾

不擅長復古穿搭也沒關係,利用充滿復古元素的領巾折成三角形放在口袋點綴也有一樣的效果,就像身穿西裝的男士們,你也可以在這季這麼做。


獨角獸印花絲巾(Hermès)。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玫瑰石英」、「寧靜藍」2016 Pantone年度流行代表色這樣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在台灣也能堆雪寶!冰雪奇緣特展進入零下8度艾莎王國
30 Dec 12:00 PM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即日起熱鬧展開,吸引大小朋友前往艾莎王國朝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提到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Frozen)》大家會最先想到什麼?是善良可愛的雪寶、經典傳唱的主題曲「Let it go」,還是漂亮的冰雪姊妹艾莎與安娜。今年冬天華特迪士尼在台灣施展冰雪魔法,舉辦「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除了珍貴手稿、電影場景的展出外,更耗資上億打造出低溫零下8度C的艾莎王國,希望能讓民眾親身感受神秘的冰雪世界!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將大冰櫃運到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上建立冰雪王國。(圖/記者李毓康攝)

▲展覽內動線設計以《冰雪奇緣》電影故事鋪陳為主軸。(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次展出與美國電影動畫團隊共同策畫,以電影故事為主軸,別出心裁的動線設計,將一步步帶領大家走入《冰雪奇緣》經典場景中。一踏入展區,皇宮內富麗堂皇的擺設、安娜小時候嬉鬧的盔甲武士盡在眼前,連電影中出現在皇宮牆上的「畫」也是原汁原味呈現,讓人彷若置身在安娜及艾莎出生的艾倫戴爾皇宮中。

▲皇宮內的裝潢擺設與動畫中如出一轍。(圖/記者李毓康攝)

▲安娜因個性活潑鮮明,因此身上顏色設定多以暖色調為主。(圖/記者李毓康攝)

▲上百幅珍貴手稿一次公開。(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內可看見許多《冰雪奇緣》人物等身大小模型,這些角色彷彿走出動畫般栩栩如生。館內解說員表示,為了讓艾莎及安娜的臉孔更細緻漂亮,模型本身FRP(玻璃纖維)做好之後,每位角色臉上的妝容都是另外交由專業的化妝師量身打造。除此之外,上百幅珍貴的原創手稿、美術設計原圖將一次公開,收藏了許多迪士尼團隊製作《冰雪奇緣》時的原創概念,在這你可以驚喜發現每位人物角色的性格、外貌設定,原來背後藏有這麼多小巧思。

▲艾莎在加冕時神情緊張。(圖/記者李毓康攝)

▲睫毛也是另外由專業化妝師黏貼上的,臉上妝容生動自然。(圖/記者李毓康攝)

▲浪漫的鐘樓是安娜與漢斯的定情場景。(圖/記者李毓康攝)

《冰雪奇緣》電影中艾莎將自己封閉在房間,安娜在門外哭泣令人揪心這幕,迪士尼團隊利用薄幕投影設計了一段一分鐘的小劇場,結合影像技術與音樂來說故事,希望讓粉絲們完全融入《冰雪奇緣》的情節中,感受艾莎與安娜的姊妹情深。

▲小安娜和真實世界小朋友們身高差不多。(圖/記者李毓康攝)

▲當投影結束將驚喜發現,小艾莎孤獨地坐在房間裡面。(圖/記者李毓康攝)

▲迪士尼團隊結合影像技術與音樂來描述故事。(圖/記者李毓康攝)

在進入重頭戲「零下8度C低溫區」之前,觀眾們將和電影中安娜一樣先在半路上遇到奧肯雜貨舖,在這裡你可以像向奧肯老闆租借抗寒衣物,同時也會遇到阿克與可愛的馴鹿小斯,穿上保暖衣物,準備好進入冰雪王國了嗎?

▲奧肯雜貨舖由高大的奧肯老闆坐鎮。(圖/記者李毓康攝)

▲進入低溫區前可在此租借羽絨外套。(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克與馴鹿小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一踏入低溫區冰凍感迎面而來,轉個彎馬上發現可愛的雪寶蹤影,在這你還可以找到精靈山谷、雪怪守衛,當然還有最吸睛的冰雪城堡!館內解說人員表示,這些精細的冰雕,是將大冰磚運進來後,特別請來哈爾濱冰雪節的冰雕師傅遠赴來台,打造浪漫的迪士尼冰雪王國。其中冰雪城堡的聲光劇場及「Let it go」三分多鐘的短片,更是為了這次台灣展覽量身設計打造的,絕對值回票價!

▲雪寶原來你在這阿!(圖/記者李毓康攝)

▲由冰磚雕刻而成的雪怪守衛。(圖/記者李毓康攝)

▲美麗的冰雪場景,讓大家相機停不下來。(圖/記者李毓康攝)

▲聲光劇場內的燈光、音效皆經過精心設計。(圖/記者李毓康攝)

▲冰牆上展出冰雪城堡當初設計的概念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除了欣賞展覽在冰雪王國留下身影之外,迪士尼還規劃了冰紛廣場,你可以和艾莎在雪白的人造雪上,一起創造雪寶、打雪仗,還可以坐上冰磚砌成的巨型冰滑梯,讓大小朋友們在冰雪王國盡情歡笑,留下滿滿快樂回憶。

▲工作人員將會定期更換人造雪,保持雪地的衛生與整潔。(圖/記者李毓康攝)

▲啊!雪寶的頭掉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由冰磚打造的巨大溜滑梯。(圖/記者李毓康攝)

來到了《冰雪奇緣》王國,要是空手而回就太可惜了!冰雪奇緣特展內限定商品琳瑯滿目,有可愛的雪寶玩偶、艾莎的冰雪行動電源、安娜的真人娃娃、冰雪城堡的樂高玩具等,多達兩千項的周邊商品等著粉絲們珍藏,絕對讓大家在裡頭逛到出不來。

▲走出低溫區就可以大肆在艾倫戴爾商店街血拚啦~(圖/記者李毓康攝)

▲多達兩千品項的《冰雪奇緣》周邊商品。(圖/記者李毓康攝)

▲《冰雪奇緣》樂高城堡。(圖/記者李毓康攝)

▲雪寶斗篷超級可愛!(圖/記者李毓康攝)

▲除了《冰雪奇緣》外,迪士尼的周邊商品通通可以在這找到!(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冬季不會下雪的台灣來說,零下8度低溫區這樣的冰凍體驗十分難得,今年冬天快換上最保暖的冬裝前往「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可愛的雪寶、勇敢的安娜與美麗善良的艾莎,都在這等著大家來到《冰雪奇緣》王國喔!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

日期:2015年12月25日-2016年4月10日(除夕休館)
時間:每日Am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指導單位:台灣華特迪士尼
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野獸國、台灣電通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frozenevent或迪士尼奇幻世界台灣官網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儂儂/年末派對穿什麼?4必備單品讓你成為Party Queen
30 Dec 12:00 PM

TEXT/Bella.tw儂儂  PHOTO/popsugar.com , euniceannabel.blogspot.tw

又到了年末派對的旺季,你準備好 party 行頭了嗎?。從聖誕節一路到農曆新年,派對邀約多到數不清? 要穿什麼肯定是每個要參加派對的人都會問的問題。Bella儂儂在這裏為你整理出派對必備時尚單品,讓妳在派對中成為全場「嬌點」!

洋裝
派對絕對少不了bling bling和金屬元素。穿上鑲滿亮片的洋裝,就算沒有搭配飾品,也能夠立刻成為整個派對最閃亮、耀眼的那顆星。看看美國歌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穿的那套藍色洋裝,如果不是因為亮片,應該會很普通。可是鑲滿亮片的洋裝,簡直自體發亮,要人不注意她都難。

華麗絕對是在派對中少不了的元素,“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一整套鑲滿亮片的金色洋裝, 完全將華麗玩到極致。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黑色小洋裝絕對是你的穿搭必備單品,永遠不退流行,而且非常百搭。除了派對,平時逛街、約會、上班,總之不管何時何地,黑色小洋裝絕對不會出錯。 因演出《花邊教主》(Gossip Girl)女主角而文明的美國著名女演員和歌手Leighton Meester的黑色小洋裝,以兩種不同深度的黑和腰間類似腰帶的detail,完美地修飾和展現了自己的身材,讓自己更玲瓏有緻。

外套

如果你穿的洋裝比較素,那麼可以選擇比較花俏鮮豔的外套來做對比。身為女生,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豹紋戰衣。豹紋性感、狂野,能夠讓女生看起來更嫵媚。英國的IT女孩Alexa Chung的那一件豹紋外套,意外地不招搖,反而還為她原來單調的打扮增添了「潮」味。

雖說派對最擔心穿得太厚重,但是冬季難免還是需要套一件外套。一件花俏鮮豔的外套,甚至是高貴的皮草,讓你美麗不凍人。出生愛沙尼亞共和國得90年代新生超模Karmen Pedaru身上得鮮綠色皮草外套,華麗、時尚又保暖。

如果你的洋裝比較花俏,黑色地皮外套能夠很好的沖淡花俏洋裝的視覺刺激,也能為整體打扮增添個性,像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一樣那麼帥氣。

包包

出席派對的時候,想要脫穎而出成為Party Queen,華麗、搶眼才是王道。近幾年手拿包的趨勢是越演越熱。參加派對時,一隻精緻、有氣場的手拿包更是少不了。如果你擔心自己整體的打扮過於莊重,像上班多過於出席派對,那建議選擇一款充滿趣味性的手包。即使你穿得再簡約,也會立刻成為「吸睛王」。紐約上東區聞名的it girl麗樂扎克(Leigh Lezark)就做了最完美的示範。

鞋子

「一雙高跟鞋可以征服世界」,這句名言在時尚圈非常流行。小小的高跟鞋,不僅能夠讓雙腿看起來更修長,更能夠讓你舉手投足間散發優雅氣質。最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高跟鞋一定要舒服,才不會壞了你的興致。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讓破牛仔褲更有女人味的3種必備鞋款
訂製妳的它~字母項鍊再流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