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式法國麵包 餡料口感層次豐

民視民視 – 2012年6月28日 下午4:03

相關內容

天氣熱,很多人沒胃口,吃不下飯,台北有越南餐廳,用越式法國麵包,包入火腿、肉凍,和特殊的肝醬,口感比傳統法國麵包脆,還有乾河粉、生春捲,十分清爽。

大刀一切,法國麵包發出咖茲咖茲的聲音,脆屑掉滿地,看得出有多脆,仔細看,有充滿肉香的綿密肝醬,三種豬肉,彷彿積木,層層疊疊,一口咬下,吃得到肉凍Q,火腿軟,灑上辣椒,別看它小小幾片,充滿後勁。

先用濃濃奶香的奶油,幫麵包打底妝,越南傳統吃法,一定要加的肝醬抹平,就像幫麵包打腮紅,接著切肉片,老闆大手筆,放了三種,有純豬肉的火腿,還能加木耳和豬耳朵,口感爽脆,第三個是肉凍,滿口膠質有夠Q,最後加入清香小黃瓜,辛香洋蔥、蘿蔔泡菜,口感豐富到,彷彿萬花筒。

開胃的還有乾河粉,泡熟的河粉,洗個冷水澡才會Q,加入豆芽、大陸妹和九層塔,得用生的才夠甜,雞肉得用手撕,才有咬勁,灑上香噴噴的油蔥酥,濃郁鮮香的魚露,還有用越南薄餅,包進豬肉、鮮蝦的生春捲,天氣熱,吃一點,讓人開胃大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