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台南在地學生為之風靡,甚至還有遠從外地的高雄客人前往安平TIMA異國餐廳品嚐的超大炸豬排飯,為了滿足大家求新求變的味蕾,現在推出章魚燒新口味。

 


  講到章魚燒,或許大家會聯想到夜市中,那一顆顆加了嗆辣芥末醬以及撒上柴魚片,人人愛吃的章魚小丸子。現在TIMA異國餐廳將夜市中的美味,在招牌有著近兩個手掌寬的超大炸豬排飯上,原汁原味的重現。

 


  TIMA異國餐廳店長李先生表示,這次新推出的章魚燒口味,是以國外進口醬油為素材所熬煮的照燒醬作底,在超大炸豬排上淋上美奶滋,並撒上芥末粉、海苔粉以及柴魚片,口感味道近似於海苔哇沙比,但是卻又不同。

 


  由於超大炸豬排的調味是以芥末粉取代芥末醬,因此口感不會嗆辣到讓人受不了,而是有一種溫和柔順的口感。由於炸豬排上頭加上柴魚片的關係,因此入口後的口感更是豐富。柴魚片的香氣與炸豬排香酥的滋味,和微辣芥末粉搭配的恰到好處。

 


  另外TIMA的超大炸豬排飯,底下更是會鋪上一層清淡爽口的沙拉、小菜和白飯,份量絕對十足,因此成為許多學生慕名前去的指定料理。(攝影/邱偉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