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你想到什麼?是水不能喝、空氣骯髒的工業區?還是艷陽高照、永遠藍天的海港城?痞英風席捲全台,想知道高雄人怎麼玩嗎?中山大學學生精心策劃「25%黃金週」正式開跑,要用在地學生的方式帶你高雄走透透!


「25%黃金週」活動由中山大學學生發起,活動為兩天一夜的行程,分為四梯次,活動共為期一週,以四人為基本單位,量身訂做旅遊套裝行程,成功打造七條百分百黃金觀光路線。


活動總召,中山大學機電系謝啟民表示,這次活動所有發想、籌劃、執行皆為熱血的中山學子,中山大學一直致力於培養社會領導人才,七年級生不能只是以安身立命為目標,而要擺脫自私自利形象,更進一步地將社會及國家未來作為自身責任。謝啟民說,中山的學生也是高雄的一份子,尤其中山大學與高雄市關係緊密,學生們更要發揮創意,行銷高雄。


因此他串聯中山大學的學生,趁著世運將至,為了讓全台灣的人瞭解高雄,決心用「旅遊」的方式,讓台灣人從「接觸」開始瞭解高雄,因此精心策劃「25%黃金週」的旅遊活動,期望透過活動行銷過程,讓更多民眾來到高雄,認識這塊熱情的大地。


兩天一夜的行程將在傍晚時刻由中山大學出發,騎乘機車遊高雄。分別有七條美食路線、九大景點,還可夜遊港都,加上精心策劃的七條觀光路線及創意市集可供玩家選擇,包括海釣、風帆、獨木舟、單車、騎馬等特色活動,絕對能一窺內行人熟門熟路的秘辛。期望用高雄人的熱情拉近來自台灣各地的遊客們的心,與高雄「交朋友」。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