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這樣的字眼經常用來形容對於美食的享受,但能否讓人細細品味,這就是功夫。小吃在許多的人的生命裡,一旦嚐試過後,便如影隨形地跟在味覺的記憶中,值得讓人一而再地享受。


  從鹽埕區發跡的阿囉哈滷味就這種穿越時空數十載,人氣依舊不減的小吃。從前的人們進電影院總會人手一包,現在就算沒有進戲院的打算,仍然會買個幾包回家慢慢啃食,細細品味,這就是阿囉哈滷味深受歡迎的程度,一點也不誇張。


  除了到知名的觀光景點鹽埕區外,在高雄縣夜晚人聲鼎沸的青年路二段,阿囉哈仍駐點在此為您服務。不同於燙滷的方式,阿囉哈滷味採用當日現料,事先滷過、待它陰涼之後,再加上秘製的滷汁,入味得洽到好處,讓人從吮指的過程裡,保留對於這份美味的渴望。


  有著四十多種的滷味任君挑選,鴨腱腸、鴨舌、鴨血、鴨翅、豆干、蘭花干、


雞心等值得您慢慢品嚐。想要吃得新鮮,嚐得滿足,歡迎您登門拜訪阿囉哈滷味鳳山青年店。(攝影/張國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