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土牛肉料理 入口即化牛骨髓湯

更新日期:2010/10/26 07:02 范銘偉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本土牛肉料理中的牛肉湯、炒牛肉等都是較常見到的種類,但有一種軟嫩、入口即化的牛骨髓,在市面上較為少見,幾乎都要事先預訂才能品嚐。

 

  在台南永康的中華牛肉湯就提供這種數量稀少的牛骨髓湯,限定每週六推出,牛骨髓融入以大骨、薑、蔬菜熬煮而成的高湯,鮮甜軟嫩的獨特口感,加上營養價值極高,懂吃的老饕總是一個禮拜前就先預訂。

 

  經營至今已有15年多的中華牛肉湯,除了持續堅持肉品品質,老闆加上家人每天親力親為,親切的服務態度,更是讓許多顧客一再回流,一吃成主顧。(攝影/范銘偉)

 

中華牛肉湯‧專屬版面介紹:http://062726143.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