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真推美食 手工家常菜

民視民視 – 2012年4月20日 下午2:02

相關內容

藝人劉真國標舞跳得好,對美食也很講究,19日下午她當起新北市美食達人,推薦私房菜餚,菜單有東坡肉、麻婆豆腐,還有豬血像髮菜一樣細的酸辣湯,雖然都是常見家常菜,旦主廚細緻的烹飪工法,讓劉真一家人每個星期都上門報到。

藝人劉真大口吃下東坡肉,一口接一口,滿滿一桌美食當前,今天的劉真不忌口,鏡頭前第一次,搬出最愛私房菜,麻婆豆腐、紅槽花枝、乾煎鯖魚,還有沙鍋魚頭,全部都是劉真欽點佳餚,還有這一鍋酸辣湯,豬血切的像髮菜那麼細,可見費工程度。

看師父一刀一刀,把整塊豆腐切成細絲,這刀工不僅細緻,還得夠輕柔,否則就會全成了豆腐腦,簡單家常菜,主廚花點心思搖身一變成了手工菜,難怪國標女王每個星期報到。

主廚說別看劉真身材瘦小,她的食量可是一點都不小,每次都要點滿一大桌,才能祭飽五臟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