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溫除霜!燒烤牛肉新吃法超鮮嫩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8月22日 上午11:12

相關內容

  • 手溫除霜!燒烤牛肉新吃法超鮮嫩放大顯示

    手溫除霜!燒烤牛肉新吃法超鮮嫩

喜歡吃燒肉嗎?這家燒肉店的肉,吃起來特別的鮮嫩,原來廚師對待肉的方式溫柔又特別,冷凍的牛肉厚切後,還得放到手上,用手的溫度除霜,果然牛肉鮮嫩可口,烤肉技術不好,也能烤出好吃的牛肉。

牛雪花在烤盤上,烤的吱吱作響,單面烤熟,放上鹽蔥提味,入口鮮嫩多汁,去骨牛小排則烤到7分熟,灑上特製玫瑰鹽,即使是厚切的牛肉,一樣入口即化,連技術不好的人,都不怕把肉烤壞,因為肉送上桌前,都被主廚好好招待過。一整塊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厚切0.3公分,切完了還得先修肉,接著再放在主廚的手心上,用手的溫度除霜。

主廚:「這個動作就是把肉冷凍後的冰冷感,用手除去霜,然後讓客人吃在口中,有溫潤感。」除霜過的牛肉鮮紅透嫩,在烤盤上的牛肉不用沾醬,只灑鹽巴,為牛肉加分。顧客:「我很喜歡海鹽的味道,尤其是搭配牛肉的感覺。」顧客:「我覺得芝蘭粉味道很特別,搭配牛肉更覺得剛剛好。」不走吃到飽的模式,靠著手暖除霜的用心及用心,提升肉的鮮嫩,抓住顧客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