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創意義大利麵 整尾魚骨熬成醬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8月21日 下午12:55

相關內容

  • 嚐鮮!創意義大利麵 整尾魚骨熬成醬放大顯示

    嚐鮮!創意義大利麵 整尾魚骨熬成醬

台北市有一家義式料理店,老闆從事餐飲業超過14年,頭一次自己創業,堅持私房創意,老闆把魚骨頭熬成醬汁,拌進麵條,費工耗時,想吃還得事前預約,就連擺盤的迷迭香葉子,都堅持自己種植。

兩大片新鮮野生黃魚煎到金黃酥脆,接著端出私房秘密武器。餐廳老闆Bruce:「燜十二個小時之後魚骨就化了,我就可以把這個魚骨拿來做成醬汁,整條魚的精華都在這個醬汁裡面。」整隻黃魚骨頭化成眼前這盤咖啡色醬汁,拌入義大利麵條,還看的到油亮亮膠質。

魚排配上義大利麵,吃的到魚肉份量,麵條嚼勁,這道老闆特製私房麵不輕易端上桌,想吃請先預約,風亁番茄、洋蔥和蘑菇,清炒野外食材,講求新鮮原味,連擺盤調味迷迭香都堅持親手種在窗台旁。

牛番茄加上新鮮羅勒葉和白色水牛起司,道地義式開胃菜就交給老闆娘,不只會冷盤,愛甜點,親自研發櫻桃乾奶酪,鮮奶比例不甜不膩,夫妻倆一個內場一個外場,用心製作,吃的到新鮮,也吃的到小倆口的私房創意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