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坑假日飯店 邀您瘋川菜

中時電子報作者: 吳正弘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9月16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吳正弘】

喜歡川菜的一定愛吃辣,但川菜除了「麻辣」,也非常重視食材烹調的「鮮與香」。台北深坑假日飯店即日起至9月24日推出「四川美食節」,多種川菜名餚,包括:夫妻肺片、魚香肉絲、水煮膳片等,呈現道地巴蜀風味。活動期間每桌消費滿1,000元即贈送烏梅汁一壺。

川菜以取材廣泛、調味多樣、菜式適應性強,向來有「吃在中國、味在四川」的美譽。台北深坑假日飯店籌畫近一年,邀請來自四川的美食料理長陶箴榮親自掌廚,讓喜好四川料理的老饕們能夠享受原汁原味的家常川菜。

包括川菜六大名菜之一的「夫妻肺片」,主廚將牛腱、牛心、牛舌及牛肚等食材加入沸水中燒煮,再加入特調滷包將食材烹煮入味後切片,主角麻辣醬汁是由花椒油、紅油、香油等拌勻使用,呈現紅亮色澤,但吃起來口感軟嫩、口味麻辣濃香;「紅油兔丁」是四川人最愛的涼菜之一,老饕們對肉質細嫩、低脂肪的兔肉超愛,濃郁醬汁散發的豆豉香氣及花生酥香引人食指大動;「極品毛血旺」則是一道調料較為複雜的湯鍋料理,以四川郫縣豆瓣醬煸炒出香氣,鴨血為製作主料,另加入大骨高湯、新鮮海鮮、鮮美食材熬成,口味麻辣、汁濃味足。

此次四川美食節除了單點菜色,顧客還可提出預算需求,由飯店貼心提供桌菜配菜服務。想要品嘗道地川菜的鮮香麻辣,不妨親至深坑假日飯店體會這股瘋川菜的魅力。官網:www.holidayinntp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