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派記者吳清正/日本名古屋報導〕同樣來自南台灣的鄭凱文和蕭一傑,聊天的最大話題就是台灣小吃,兩人經常聊到差點流口水,相約球季後回台灣大啖各式美食。


來自屏東的蕭一傑高中就到日本念書,對台灣美食,尤其是小吃,仍然念念不忘。出身台南的鄭凱文,更是對日本食物不習慣,加上台南又是小吃之都,碗粿、虱目魚粥、鱔魚意麵、牛肉湯等等美味小吃,無不令人垂涎三尺,兩個離鄉背井的小伙子,聊到台灣小吃就停不了。


鄭凱文表示,和蕭一傑在二軍的時候,如果有上場投球,賽後就會彼此討論哪裡投得好、哪裡投不好,「我們也是很上進的啦!」鄭凱文說。


蕭一傑搬進阪神隊宿舍「虎風寮」時帶了1部破宿舍紀錄的42吋大液晶電視,當時蕭一傑表示,可以利用這部大電視播自己的投球錄影,修正動作;但是鄭凱文爆蕭一傑的料,說蕭一傑大多是用來打電玩。


不過,鄭凱文馬上再補一句,蕭一傑真的會看他大學時的投球錄影,因為蕭一傑覺得現在的投球沒有大學時代那麼順。鄭凱文說,他經常從虎風寮4樓跑到3樓找蕭一傑,不過,並沒有在蕭一傑那裡打電玩,倒是會在自己房間玩線上遊戲。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