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菜是一種口味很重的異國料理,但在炎炎夏季的南台灣,它卻特別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坊間這麼多的泰國餐廳究竟您該從何選起,位在高雄鳯山十分熱鬧的文濱路上,有間優質的新泰城泰式連鎖餐廳,不論靠近的是高雄西邊的成功路、北高雄的大順路,還是這間鳳山的旗艦店,都能提供最道地的泰式美食,讓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們有個很棒的選擇。


  許多知名的泰式美味如雲式椒麻雞、泰味涼拌花枝、泰緬辣味打拋肉、泰味蝦醬空心菜、泰味清蒸檸檬魚、雲南竹筒牛肉、泰式炒河粉雲式、鐵板海鮮豆腐、雲式海鮮豆腐煲等美味都有供應。豐富的餐點組合讓每一次的造訪的客人都能夠體驗到不同組合的泰式餐點,這份味覺的喜悅的確很吸引人。


  新泰城吸引人的地方不單只是因為道地的美味,濃厚的異國氣氛同樣是它引人注目的特色之一。經營者王先生不惜成本將許多傳統的泰式擺設裝潢入店,讓來店的消費者都能在如此濃厚的氣氛中,享用美食。


  這麼細膩的消費品質,可能是坊間一般泰國菜餐廳所無法比擬的優勢。如有友人前來高雄作客,這裡十分值得帶您的朋友來坐坐,東西好吃、氣氛又獨特,如此充滿異國風情的泰式餐廳絕對不會讓您漏氣。(攝影/張國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