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皮喀滋喀滋地層層咬下,外酥內軟Q的周家酥烤蔥仔餅,是來到高雄市交通要道九如一路必嚐的特色美食,香味十足的宜蘭三星蔥,包覆在麵粉與酥油混合的麵糰中,以先煎後烤方式製作,酥脆不太過油膩的滋味,味道和口感俱佳且頗有特色。

 


  不僅頗具知名度的蔥仔餅,來到周家,芋仔餅也值得一嚐,不過於甜膩的芋泥,和蔥仔餅同樣會以烤箱烤過,但會將火侯控制呈現較軟又不失酥脆的口感,冷了也不失風味,由於屬於甜口味,因此不會加豬油,吃起來更為清爽順口。

 


  從台北發跡的周家酥烤蔥仔餅,來到高雄也將近八年,為慶祝八周年,於2009年7月1日當天舉行買五送一活動,僅有一日,而時值暑假,臨近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亦推出一連串精彩展覽,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安排一趟高雄市知性之旅,也順道品嚐這份高雄的特色小吃。(攝影/林子騫)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