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炭烤三明治是令許多人懷念的滋味,炭烤過的土司香軟的口感,塗上沙拉、夾入煎蛋和小黃瓜,咬下一口,風味層層於味蕾擴散,令人意猶未盡。

 


  位於高雄市建工路上的好呷味炭烤土司,店內從設備到食材皆充滿特色,從櫃台上第一眼即可見的小型迷你灶爐,不只是擺設,朝工作檯內一瞧,一片片土司就是用同樣的器具來炭烤,這型態狀似鄉下古早生火炊飯使用的灶爐縮小版,是老闆娘黃小姐四處尋找,拜託一位老師父純手工量身訂製的作品,成為店內的一大特色。

 


  產品上所灑的高山香葉粉,以十多種配方製作,當中包含了許多來自高山的植物葉,經過自然光曝曬後磨成粉再炒過,像是馬告、刺蔥等都是台灣原住民常使用的食材,由於原料取得不易且製作過程十分繁複,因此為店家特別訂作,似咖哩卻又散發著難以言喻的百般香氣滋味,就待您親自體驗。

 


  黃小姐表示,店內從佈置到每天的料理,幾乎為自家人一手包辦,因此也塑造出獨一無二的家的溫馨感,牆上的價目表標示著早期商店用來計算的文字、壁上活潑的彩繪和留言版是黃小姐的作品,也歡迎大家留言;而美奶滋、茶品等皆為精心特製,且只要有空,也會和客人互動聊天,感受溫馨人情味的同時,也接受顧客建議時時做調整。

 


  好呷味於2009年8月6日至8月21日,推出買主餐加購奶茶5元活動,凡點店內任一口味炭烤土司或蛋餅,只要加五元,即可搭配奶茶享受豐盛飽足的一日之計,歡迎大家前來嚐試好呷味帶給大家的特色好滋味。(攝影/林子騫)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