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今夏最熱門盛事世界運動會持續延燒,除了精采運動賽事,每到夜幕低垂就是愛河真愛光榮碼頭開始熱鬧活絡的時候,配合世運會舉辦的高雄世運博覽會,展出至2009年7月26日,距今(22)日還剩三天,民眾可好好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欣賞主舞台精彩表演之餘,往兩側走去分別是文化、主題館以及美食區。您在光榮碼頭的美食市集中,可以格外感受到台灣以在地小吃和融合各國料理於一身而著名的特質。

 


  美食市集現場除了珍珠奶茶、木瓜牛奶、臭豆腐、蚵仔煎、炸杏鮑菇等常見的傳統地方小吃,還有泰式蝦餅、日式拉麵、美式牛排、墨西哥風味料理等,在此一次品嚐到來自各國融合台灣文化的美味。

 


  其中碳烤山豬肉攤位前,身著台灣原住名服飾人員的熱情招呼特別引人注意,現場以頁岩石板呈現的烤肉,是原住民每次打獵皆需多日待在山上,必須透過火烤的方式才能保鮮,烤來滋滋作響吃來多汁可口的美味,也逐漸成為大眾認識的原住民文化的一大特色,亦藉由大型活動的展出主動推廣、整合各族特色產業。

 


  在過河的另一邊真愛碼頭的特色美食區,還有高雄特色伴手禮等豐富展出,也能看到現場業者不時推出好康特惠吸引人潮,周末一同前來感受熱鬧豐富的世運博覽會!(攝影/林子騫)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