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是一個讓人深刻期待的假期,這樣的氣氛在2009的高雄更加明顯,因為今夏從7/16~7/26十天的黃金期,高雄將舉辦舉世矚目的世界運動會,為了迎接這場盛會,港都早已在軟硬體系各面下足了功夫,讓入夏後來此與會的各界都能留下很棒的好印象。

 


  為了深化這樣的好印象,最深刻的方式就是以味覺的記憶讓人不斷回想高雄的美好,對此市府邀請產、官、學各界共同評比出最能代表高雄的美食,包含食品、糕餅以及工藝共廿一種商品代表高雄意象,高雄中山路上的正合興蜜餞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地方特色。


  


  正合興蜜餞讓人含在口中,便能感受無限的生津滿足,口味兼具傳統和創新,讓不同的族群各能存有對於高雄正合興美好的品味印象。今年若是您到高雄來旅遊,可以來店跳選一些自己喜歡的蜜餞單品,從美麗鳥11號出口出站,往中山路和七賢路口走去,館內貼心的客務人員,將給您完備的諮詢,讓旅遊高雄的您,因為嚐過高雄正合興,而有著再次造訪的渴望。(攝影/張國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