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靜謐總在小巷中 台南咖啡美食餐廳享受幸福

更新日期:2010/09/11 15:09 邱偉誠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食物的美味、靜謐的氛圍,總是藏在小巷中。走到台南市南門路,彎進被住宅區包圍的227巷,這兒有三間人氣餐廳,其中有一家叫做加比咖啡的溫馨小店,偌大的空間,但是座位數不多,給予客人最寬敞舒適的享受。

 

  加比咖啡的成立,來自一位從事並且樂在餐飲業的鄭小姐,和友人共同合開的餐廳。鄭小姐說,其實她從高中就一直打工接觸餐飲業,在她心中一直有一個想法,就是希望自己能成立一個品牌開一間店,因此這些年相當努力付出,而才有加比咖啡的誕生。

 

  加比咖啡一開始專賣咖啡、輕食,爾後更提供義大利麵、早餐、輕食、燉飯等料理,鄭小姐說,用心去做,並且將品質顧好,這就是她開店到現在一直不變的理念。這兒的義大利麵,更是選用扁麵麵條,口感相當特殊,而且醬汁和食材都是她與友人每天親手製作。

 

  還有一個地方也相當令人感到好奇,在菜單名片會看到一隻英國鬥牛犬,很多客人會問這是甚麼意思?鄭小姐笑說,這代表狗有一個敏銳的好鼻子,可以聞到好咖啡,讓人感覺相當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