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宅配美食班結訓 展現地方特色與手藝

更新日期:2010/09/13 17:51

花蓮國光商工附設職訓中心,接受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區職業訓練中心委託,針對原住民失業民眾開設宅配美食製作創業班,30位學員經過343小時的培訓後,13日舉行結訓典禮。

 

結訓前,受訓學員分組製作在課程中學到的拿手菜,除了常見的煙燻、滷味、醃漬醬菜、西點麵包及西餐外,還有搭配原住民食材香料製成的食品加工產品,包裝成盒裝商品,並於結訓典禮中展示成果,學員對未來工作發展充滿信心。

 

學員謝春玉表示,自己是當地原住民,未來希望利用原住民常用的食材及香料,製作可口的食品,除了改善家庭環境,也可以介紹花蓮的美食文化。

 

職訓中心主任曹玲玲指出,看到學員們展現的成果,感到非常欣慰,更期許他們未來能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