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夢幻會發光!22歲甜點師巧手 銀河甜甜圈席捲IG社群 17 Jun 04:12 PM ▲歐美近期掀起一陣銀河甜甜圈風潮,奇幻繽紛的星際色彩,造型時尚搶眼。(圖/取自Hedi Gh Instagram,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外太空浩瀚神秘的星空世界,讓科學家們嚮往一探究竟!歐美現在就吹起

夢幻會發光!22歲甜點師巧手 銀河甜甜圈席捲IG社群
17 Jun 04:12 PM


▲歐美近期掀起一陣銀河甜甜圈風潮,奇幻繽紛的星際色彩,造型時尚搶眼。(圖/取自Hedi Gh Instagram,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外太空浩瀚神秘的星空世界,讓科學家們嚮往一探究竟!歐美現在就吹起一陣銀河系甜點熱潮,混合用紫、藍、銀、白等星系色彩,創造出會發光的銀河甜甜圈(Galaxy Donuts),一閃一閃的夢幻色澤,襯著中空的圈體,彷彿進入宇宙黑洞。不少人看了以後表示,鮮豔造型美到像藝術品,根本捨不得咬下去!

美味的甜甜圈一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除了經典的糖霜原味,前陣子動物造型的圈體更是瘋迷全球!據了解,銀河甜甜圈起先出自於一名伊朗甜點師Hedi Gh的巧手,年僅22歲的她,原本是為了臥病在床的男友製作的新玩意,沒料到一推出,立刻點燃眾多甜點魂的心,隨即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爆紅轉傳,讓各界烘焙高手也相繼製作出不同版本的星系甜點。


▲美翻!有股浪漫氣息的銀河甜甜圈,讓人捨不得吃。

銀河甜甜圈(Galaxy Donuts)搶眼的視覺吸引力,每一款都有奇幻的色彩魅力,國外網友們紛紛在Hedi Gh的社群平台上留言:「拜託告訴我食譜」、「我的人生需要它」、「哪裡買得到」、「太美了」等。

Let's block ads! (Why?)

曝光收會員費真正原因? 專家揭好市多背後驚人內幕
17 Jun 04:11 PM

▲好市多北投店日前開幕吸引眾多人潮。(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相當受到台灣人喜愛,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不過,要進入好市多消費得先花錢辦張會員卡,而且並非永久使用,每年都要續卡一次。對於為何要收會員費,有財經專家指出背後原因。

財經專家Joseph在《商周財富網》撰文指出,分析好市多2014年財報,淨利為20.6億,而會員費就占了24.3億,若再進一步看過去五年財報,可發現其每年都是靠著收會員費來獲利。

因此,好市多若不收會員費,肯定會是一家賠錢公司,所以財經專家Joseph認為好市多永遠都不會免收會員費,且這種會員機制替好市多創造了驚人的銷售數字,靠著全球663家店、約7640萬會員,於2014年就創造了1126億營收,相當驚人。

不過,日前據外國媒體報導指出,美國好市多可能於明年初(2017年)提高會員費用,一般金星會員(Gold Star Membership)的年費,將從55美元調漲到60美元(約台幣1950元),漲幅約10%,若此消息屬實,台灣是否跟進將倍受矚目。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