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淇和徐若瑄兩位走紅國際的「台灣女兒」,早在11年前就曾在電影《超級無敵追女仔》中合作。當時徐若瑄首次到人生地不熟的香港拍片,獲得熱情豪爽的同鄉舒淇諸多照顧,兩人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姊妹。11年後,兩人終於在馮小剛的《非誠勿擾》中再度合作,在片中展現台灣女星婉約、靈秀的氣質,和片中其他大陸美女的精明強悍大異其趣。


徐若瑄在《非》片中與公開徵婚的葛優進行「面談」,其實卻是珠胎暗結,只想替腹中寶寶找個爸爸,舒淇在旁偷聽,準備給葛優出主意,三人飆戲都大呼過癮。馮小剛和舒淇將於16至19日來台宣傳,馮小剛上次來台出席金馬獎,初嘗檳榔與長壽菸,便愛上道地台灣味,片商已特別準備「菁仔」、「白長」款待嘉賓。


舒淇長期在國外拍片,片商更與著名美食評比網站「愛評網」合作,來台期間的三餐,皆由全台美食部落客推薦目前台灣人氣最旺的國民美食,讓舒淇趕進度了解家鄉最熱門的料理。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