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廣編】迎戰食安!味全以直播形式接受網友科學挑戰 17 Jun 06:28 PM 【廣編】 圖、文/味全提供 ▲味全同樣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於6月23日晚間20:30在LIVEhouse.in網路直播平台推出「味問2」。 你敢發問我就敢說!繼第一次線上直播喊出「一億元懸賞」後,味全再度正

【廣編】迎戰食安!味全以直播形式接受網友科學挑戰
17 Jun 06:28 PM

【廣編】

圖、文/味全提供

▲味全同樣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於6月23日晚間20:30在LIVEhouse.in網路直播平台推出「味問2」。

你敢發問我就敢說!繼第一次線上直播喊出「一億元懸賞」後,味全再度正面迎戰網路謠言,6月23日晚間20:30的「味問2」由味全執行長蘇守斌再度攜手專業團隊進行線上直播,廣邀大眾來線上挑戰味全的食安工作。

味全日前邀知名科學社群「PanSci泛科學」公開徵選的「泛科調查兵團」來踢館,將林鳳營鮮乳的產製流程在鏡頭前「大公開」。透過影片,消費者可以看見牧場於環境友善的努力、以科技管理系統監控牛隻健康,及鮮乳工廠內衛生安全的自動化生產與多道檢驗流程;此外,乳品研究實驗室及開發優酪乳簡單配方的中央研究所內部環境,也將在影片中一一揭露。

味全執行長蘇守斌今年2月就曾親上火線面對網路鄉民的尖銳提問,因議題火熱受到高度關注,媒體統計一小時內同時最多有 2500人觀看,總瀏覽流量有2 萬7157人次,留言總計3200多則。

味全同樣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於6月23日晚間20:30在LIVEhouse.in網路直播平台推出「味問2」,以直播形式接受鄉民科學挑戰。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周末丹寧派對!跟著Lee創造小確幸
17 Jun 06:16 PM

【廣編】

圖、文/Lee Jeans提供

▲派對當天憑Lee酷卡(請至台北百貨專櫃索取)並穿著Lee服飾,可享限量丹寧手作DIY免費體驗乙次。

上班過於忙碌,總是讓人喘不過氣嗎?為了創造生活小確幸,美國經典丹寧品牌Lee Jeans於本周六(18日)下午13:30至18:30在信義四四南村舉辦「Refresh the City煥動生活丹寧派對」,以丹寧、文創、生活風格三大主軸,展現年輕世代對生活的熱情,創造夏日沁涼鮮活時光。

活動當天不僅有復古的仲夏舞蹈、文創手做DIY,甚至還有名人野餐去,讓大家喚起對美國經典丹寧品牌Lee的美好記憶。凡於現場丹寧拍照區,上傳照片至個人粉絲頁並打卡,即贈Lee胸針乙只與千元折價券。

丹寧是經典不敗的單品,每道刷痕和磨損都是穿衣者獨家記憶, Lee以此為靈感,集合傳統技藝與當代美學的藍染,與文創品牌共同邀請消費者體驗DIY樂趣。

愜意的午後,有著吉他和旋以及動人的嗓音陪你度過,伴隨著易學又復古的社交舞蹈,為派對注入青春活力,讓周末畫下完美句點。

Let's block ads! (Why?)

買對手關鍵字廣告?台灣之星公開聲明:廣告商誤植
17 Jun 06:14 PM

圖、文/台灣之星提供

有關今日新聞報導公平會針對台灣之星單一關鍵字廣告誤植事件,將「獨家台灣之星月租費限時半價」之品牌名稱關鍵字誤植為「台灣大哥大」一案,台灣之星特此提出以下聲明,並表示與單一關鍵字廣告誤植事件無涉。

台灣之星於2015年8月24日接獲比石硬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通知,發生單一關鍵字誤植,該公司除承認錯誤外,並於知悉錯誤當下,立即下架處理完畢。台灣之星得知後,隨即要求比石硬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針對此事件始末提出調查與改善報告,以確保日後不再發生類似事件。

▲台灣之星捲入單一關鍵字廣告誤植事件。

「比石硬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之星關鍵字廣告操作完全委由代理商,然因該公司作業疏失違反雙方約定內容,造成單一關鍵字廣告誤植事件,台灣之星表示,與此單一關鍵字廣告誤植事件無涉。

此外,單一誤植廣告將「獨家台灣之星月租費限時半價」之品牌名稱關鍵字誤植為「台灣大哥大」, 其上架至下架總點擊次數僅332次,加上台灣之星當期除該單一誤植廣告外,同步亦有其他同樣主打”月租費限時半價”之廣告素材委託「比石硬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執行操作,實無利用此支單一誤植廣告誘使瀏覽者點擊關鍵字廣告,更無攀附台灣大哥大品牌以吸引瀏覽者點擊之嫌。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