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喝下整個夏天!日本限定「鮮橙星冰樂」果肉多到滿出來 21 Jul 07:13 PM ▲日本星巴克推出限定鮮橙果肉星冰樂。(圖/取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炎熱的酷暑夏季,早上10點多已熱到兩眼發昏!難熬的天氣連帶影響口乾舌燥,這時來杯冰涼夢幻飲品,搭上鮮果食感絕對消暑解渴。日本

喝下整個夏天!日本限定「鮮橙星冰樂」果肉多到滿出來
21 Jul 07:13 PM


日本星巴克推出限定鮮橙果肉星冰樂。(圖/取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炎熱的酷暑夏季,早上10點多已熱到兩眼發昏!難熬的天氣連帶影響口乾舌燥,這時來杯冰涼夢幻飲品,搭上鮮果食感絕對消暑解渴。日本星巴克推出限定飲品「鮮橙果肉星冰樂」,活潑鮮艷的橘黃色調十分搶眼,自7月15日一上市,立刻引起日本少男少女排隊搶喝,瘋狂上傳IG打卡。

日本星巴克每到夏季皆結合鮮果食材,創造無數款限定風味星冰樂。7月15日最新推出「鮮橙果肉星冰樂」,每杯售價610元日幣(約117元台幣),結合大顆果丁的紮實口感,冰飲上方運用白色鮮奶油點綴,這杯極致代表夏天顏色的星冰樂不僅看起來消暑,外加夠氣派的果肉,讓許多嘗試過的日本網友,紛紛大讚:「果肉多、好美味!」暑假計畫到日本旅遊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嘗試看看。


▲日本限定鮮橙果肉星冰樂,冰涼清爽喝得到顆粒感,獲得日本網友好評。(圖/取自日本星巴克IG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