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吃完不敢張開口 全美240間麥當勞賣「香蒜薯條」 22 Jul 12:31 PM ▲美國麥當勞推出的香蒜薯條夯到爆,預計在舊金山灣區240間分店陸續販售。(圖/取自美國麥當勞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麥當勞今年5月份推出香蒜薯條,選在舊金山灣區4家分店進行試賣,沒料到新口味太受歡迎,短

吃完不敢張開口 全美240間麥當勞賣「香蒜薯條」
22 Jul 12:31 PM


▲美國麥當勞推出的香蒜薯條夯到爆,預計在舊金山灣區240間分店陸續販售。(圖/取自美國麥當勞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麥當勞今年5月份推出香蒜薯條,選在舊金山灣區4家分店進行試賣,沒料到新口味太受歡迎,短短不到一星期就全數銷空,市場反應相當熱烈!因此,美國麥當勞決定將新產品繼續拓展,從7月27日起在加州舊金山灣區240家分店供應。

除了大麥克漢堡,薯條同樣是麥當勞的經典商品之一。針對喜歡濃烈重口味的消費者,美國麥當勞推出的香蒜薯條(Gilroy Garlic Fries)食材選擇加州吉爾羅伊市盛產的大蒜提味,將馬鈴薯拌製橄欖油、帕瑪森乾酪、鹽、蒜末醬及洋香蔥調味。距離舊金山80英里的加州吉爾羅伊市,以種植大蒜聞名,當地農民常將土產大蒜製成冰淇淋、雪糕食品等,也被國際稱為「世界大蒜之都」。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