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科技大學配合中華民國大專體育總會,辦理98年度排球C級裁判講習會。活動於6月19日下午3時開始,至21日下午6時結束,歡迎各界同好蒞臨參觀指導。


南台科大盧燈茂副校長表示,大專體總每年舉辦大專排球聯賽,戰況激烈。為了培養基層裁判,增進裁判專業知識及技能,並推廣排球運動,裁判講習會的辦理愈加重要,南台科大爭取承辦,目的是培育更多的優質裁判。


98年度排球C級裁判講習會活動,共有69位來自南區各大專校院的排球同好參加,聘請學有專精的教授陳進發、李晨鐘、陳鵬仁教授擔任講師,與會學員獲益良多。


盧燈茂副校長說,南台科大早期亦曾舉辦全國性南台盃排球錦標賽盛事,事隔多年,校方再次爭取舉辦相關活動,顯見學校對排球運動的支持與推廣,


南台科大盧燈茂副校長表示:現今運動產業日益蓬勃,各類職業競賽與企業及產業結合,附加價值相當大,且選手的技術佔極重要的部分。裁判的公平性亦極為重要,運動水準的提高,也將帶動運動產業發展。


他指出,藉由此次活動的辦理,除學習專有技術外,亦同時了解台南古都文化及品嚐台南小吃,可說是人文與技術結合的完美活動。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