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29 12:22:28)(台中)經營小吃餐車成了許多失業族們創業的首選目標,台灣美食小吃聞名天下,在不景氣的年代中更是逆勢成長的行業之ㄧ。許多人夢想加入創業ㄧ族,想做和別人不一樣的商品卻又害怕創業路途艱辛而打退堂鼓。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為了協助創業者開創事業第二春,開發出一系列的創意造型餐車,將台灣美味小吃如雞排、鹹酥雞、滷味、飲品等重新包裝,將路邊攤以品牌方式來經營,以創新的經營手法導入餐車加盟體系中,把創業者的投資門檻降低,不但減輕風險與負擔又能具有超強的競爭力。


全球首創專利造型餐車結合台灣小吃美食的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研發出獨一無二的造型餐車顛覆街頭傳統視覺效果,吸引眾人目光,更將台灣美食小吃導入其中,以「ㄧ餐車一特色」「賣什麼像什麼」的概念為規劃主軸。人人皆有創業夢,但對於初創業的新鮮人來說,小本經營仍有許多關鍵小撇步要掌握。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發展出一套標準小吃操作販售流程,將成功的創業經營模式複製給創業者,省去新鮮人摸索時間又能快速的投入創業行列之中。


現今有許多想創業的民眾都會尋求加盟總部,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陳滌五總監表示,小本創業要成功有四個關鍵步驟,第一步就是要「放下身段」,不管過去職場的身份或薪資的高低,拋棄舊思維一切從頭來。第二步就是要「認真學習」,雖然是小生意,您還是要抱持認真的態度學好各項操作“眉角”。第三步就是要「親力親為」,小事業您更要親自參與,才能體會各項操作的技巧。第四步就是要「親切互動」,保持和客人的良好關係,用心經營長久的消費群,生意才會源源不斷。不景氣「小吃餐車經營正火紅」,小本生意您一定要親力親為、隨時保持衝勁和熱情,才能闖出一片天。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