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農曆七月七日(8/26)就是牛郎和織女在鵲橋上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也是中國人的情人節,很多情人們會在這一天相約度過,想要一處可以和情人浪漫共進晚餐的朋友,推薦您一間位在台北東區的Trattoria di Primo義大利小餐館。


  在此典雅舒適的用餐空間中,有服務人員盡善盡美的貼心服務,再加上經營團隊秉持精選食材及上好進口原物料,以傳統紮實廚藝,提供道地的義式家鄉味。店中義大利麵條精選義大利領導品牌Delverde以杜蘭小麥製作而成,店中麵條不預煮,為了讓您嚐到麵條最佳的口感和麵香味。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餐點,您一定要嚐嚐獨步全台的「拿坡里式披薩」特別引人注目,披薩餅皮有別於美式和羅馬式的單一口感,拿坡里式披薩外厚內薄,口感香Q彈牙,細細咀嚼散發淡淡麵香,搭配上傳統經典配料,沒有花俏的口味變化,只要用烤箱高溫烘烤90秒,再淋上些特級橄欖油就能感動您的味蕾。


  這間去年才開幕的餐廳,不到一年的時間,餐點的美味新穎在口耳相傳下,生意非常的好,想要在特別節日和特別的人共進晚餐,建議您要事先訂位喔!(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