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弄好滋味 30年肉圓饕客愛

更新日期:2011/03/01 12:01

台北市東區的小巷弄內,藏著超人氣好滋味,一家有30年歷史的彰化肉圓店,每天下午3點半營業,還沒開賣就有不少客人在店門口排隊,而一天限量不到1000個的肉圓,2個小時內就會銷售一空。

 

下午3點半開店時間還沒到,店門口已經排起隊伍,為的就是這一味。飽滿的肉圓、在金黃色的油鍋裡,炸得冒泡,老闆娘順勢用叉子插到碗中,再用剪刀畫兩下,淋上獨家醬料和蒜泥,超道地的彰化肉員上桌了,大口咬下去,好滋味全在裡頭。

 

超Q的肉圓皮、加上醃過的肉餡、搭配可口的筍絲,讓30年老店緊緊抓住客人的胃,開店不到15分鐘,小小的店面已經座無虛席,有人乾脆拿到公園吃,有人則是違規停車,邊吃還要邊顧車,許多饕客更是一口氣買10個帶回家。

 

老闆也忙到無法受訪,只透露,一天限量不到1000個,幾乎開店2小時就銷售一空,想嚐鮮,慢一步可能就吃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