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鮮總匯吃到飽 現點現煮最新鮮

更新日期:2011/03/23 11:05 愛爾達美食團隊

想要一次吃到多種頂級料理,又不想花大錢,來到新店的這家飯店,絕對可以一次滿足所有願望。生魚片、海鮮、烤肉甚至是現點現炒,近兩百道料理全都任你吃,最便宜時段只要550元,難怪開賣八年,人氣天天強強滾。

 

吃到飽超值的第一道,當然是品嚐新鮮現切的生魚片,片下厚厚的魚肉,老闆可是不怕你吃。油脂豐富的鮭魚、口感清甜的旗魚、還有軟嫩Q彈的鮪魚、水針和黃金魚,吃上個四五盤,立刻回本。

 

品嚐完海鮮區,跟著人潮來排最夯的烤鴨,絕對讓你不虛此行。現場片鴨包肉的live秀,新鮮程度完全呈現眼前。沾點甜麵醬,放上黃瓜包進麵皮,一口咬下就是大大的滿足。

 

大吃的享受,當然少不了外面一客就要賣上上百元的烤牛肉,這裡一樣無限量供應。肉質還得精選美國choice等級,重達八公斤的牛梅花,烤到五分的熟度,滋味粉嫩鮮甜。

 

想知道新店還有哪些美味料理嗎?精彩的節目報導,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愛爾達官網:www.elta.tv查詢「台灣呷透透節目」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