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漢堡日賣2萬顆 疊出101大樓高

更新日期:2011/05/17 10:04

米漢堡很受民眾喜歡,其實這是用米取代麵包,也是日本的另類速食!不過在台灣,除了日系速食店吃的到,大賣場也有一種改良式台版米漢堡,還被網友推選為大賣場三大必買商品之一,在台北樹林的工廠,光是一天就要生產2萬個漢堡,疊起來高度,超過一座台北101大樓。

早上八點一到位於台北樹林的神秘工廠裡包裝線上超過20名員工,雙手就開始忙個不停,員工五秒鐘包一個,換算下來兩個鐘頭就要送出3600個漢堡,這裡就是網友口中大賣場必買美食,改良版台式米漢堡最重要的生產基地。

為了應付訂單這座工廠每個月,要煮掉1.5公噸的白米,包出60萬顆漢堡,年營業額超過5000萬,光一天產量疊起來的高度就比台北101還高。只要微波兩分鐘就能吃到香噴噴的米漢堡,想保留這現作的口感,可是一點都不簡單。

當天現煮白米定型成為圓滾滾的小米板,噴上特製調味醬油,烤完後立刻送進負40度冷藏室急凍,鎖住水分,另一頭餡料區,老經驗的師傅一邊緊盯火候,一邊加入配料,更是一點都不馬虎。 和日式連鎖店的米漢堡相比,台式強調冷凍微波方便口味多元,日系則主打新鮮現作,有豐富的蔬菜,兩邊各有特色,台式價格因為只有對手的一半,也因此成為團購族必敗商品,還一舉包下連鎖速食店以外,所有代工市場成為台灣米漢堡霸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