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更輕更嗆 傳Volkswagen推Golf GTI Clubsport輕量版 31 Jan 09:06 AM ▲外傳Volkswagen將推出比Golf GTI Clubsport更輕量更硬派的新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德國車廠Volkswagen才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

更輕更嗆 傳Volkswagen推Golf GTI Clubsport輕量版
31 Jan 09:06 AM

▲外傳Volkswagen將推出比Golf GTI Clubsport更輕量更硬派的新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德國車廠Volkswagen才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有最強GTI之稱的Golf GTI Clubsport,當時已經讓許多鋼砲迷口水流滿地,但Volkswagen還不滿足,近期有消息指出,Volkswagen正在開發更輕更硬派的Golf GTI Clubsport,並將在今年的Wörthersee嘉年華上亮相。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據《Autocar》報導指出,這部車的開發靈感是來自於Porsche 911 GT3 Clubsport,將會定位在可合法領牌上路的「賽車」,滿足那些愛好賽道活動又希望平日能開上路的買家,所以這部輕量化Golf GTI Clubsport將會犧牲掉一些行路舒適性,例如減少使用隔音材質,讓車重減輕以求更好的動態表現等。

▲輕量版Golf GTI Clubsport定位會是可合法上路的賽車。(圖/翻攝自網路)

至於動力方面,預期一樣是搭載代號EA888的2.0升4缸TSI渦輪引擎,但馬力將會上調至300匹,扭力則保持在38.7公斤米,可搭配6速手排或雙離合器變速箱,並配備有XDS+電子差速器。報導還指出,如果這部Golf GTI Clubsport成真的話,將可能採限量100部的方式銷售,屆時鋼砲迷手腳可不能太慢。

▲如果輕量版Golf GTI Clubsport成真,預期會採限量100部的方式銷售。(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國際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