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小麥之鄉在大雅,台中縣大雅鄉擁有佔地七十餘公頃的小麥田,每年國曆元月到三月走進大雅鄉員林村可以欣賞到隨風搖曳的麥浪景觀,適合騎乘單車遊賞麥田風光。

 


  大雅鄉近年在官方與地方業者都積極推動麥的文化與美食,位於大雅鄉民生路上的春羽小館創意十足的運用於美食裡,迎著2009/3/15所舉行的小麥文化節,特別研創出獨特香氣的手工小麥丸子,以小麥與旗魚及多種用料食材所製作出的小麥丸子口感紮實彈Q,一口咬下丸子香氣四溢縈繞嘴裡,不添加防腐劑、不用漂白劑,品嚐以真材實料自然為取向的新鮮小麥丸。

 


  以小麥與旗魚所製作出的新鮮丸子透過現場活動的試嚐,品味大雅小麥與旗魚融合的美味,另有宅配包裝,適合煮火鍋、湯底用料..等多樣吃法,一樣嚐得到鮮甜的美味香氣。(攝影/羅惠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