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台中嫩仙草知名老店瑪露連近日推出「嫩一包」仙草凍,訴求在於便利隨手、方便食用,也為了讓許多外縣市的朋友大量宅配訂購時,與同事朋友方便分裝,小包裝的份量一次食用,分量剛剛好。

 


  台中瑪露連漢口店店長劉小姐表示,「嫩一包」是嫩仙草另一種吃法的創舉,我們開發袋裝仙草,方便顧客可隨時拆開插入吸管食用,亦每包附上一顆奶球給喜愛奶球風味的顧客。吃法也相當簡單便利,只要將袋延切口撕開,放入吸管食用。(奶油球可自行加入)

 


  劉小姐補充說到,您也可以有創新有趣的吃法,將整袋嫩一包放入滾沸的熱水裡加熱,倒出即為濃純燒仙草食用,或將嫩一包放到冰箱冷凍經2小時後,取出敲碎,即為快速仙草冰。

 


  值得注意的是,嫩一包袋子可耐熱至九十度,不可直接微波,如需微波,請將包裝拆去,仙草倒入可微波器皿內,再行微波。另外,大量宅配可享免運費服務喔!(圖/瑪露連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