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美食除了擄獲人心味覺之外,在料理中加入一點創意,過去對大福印象除了是冷的甜點之外,現在還可以突破吃法、顛覆傳統的內餡口感,裹住鮮嫩的滋味,讓味覺有份新體驗。

 


  沙鹿梅子餐廳主廚顛覆傳統的吃法,讓大福搖身一變成了裹住鮮味的日式黃金豆腐,梅子餐廳選用日本的葛粉,加入日本的胡麻醬一起攪拌一小時左右,裡面則包裹了飽魚丁、干貝、蟹肉絲,梅子主廚表示,一般市面上的大福都是冷的大福,要賦予食材新的創意,炸好的日式黃金豆腐灑上柴魚絲、海苔條、日本進口的辣蘿蔔絲,放上蘿蔔泥,最後再放上金箔點綴品嚐。

 


  剛炸出來的日式黃金豆腐外酥內嫩,不惜成本的創意用料,一口咬下還可以嚐得到豐富餡料與口感,有內容、有質感的用料讓您有顛覆傳統的味覺印象,豆腐細緻口感夾層內餡鮮味,提升味覺、滿足口感的創意新品好料理,嚐嚐日式黃金豆腐的獨特好味道。(攝影/羅惠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