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咖啡不加糖成趨勢 左岸咖啡館推「無加糖拿鐵」搶市 28 Apr 05:18 PM 圖、文/左岸咖啡提供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有許多人喝咖啡都習慣不加糖,這樣不僅較能嚐到醇濃的咖啡味和奶香,也可以減低熱量攝取,讓市面上無糖拿鐵商品造成熱銷。 即飲咖啡品牌「左岸咖啡館」,為了搶功拿鐵咖啡不加糖

咖啡不加糖成趨勢 左岸咖啡館推「無加糖拿鐵」搶市
28 Apr 05:18 PM

圖、文/左岸咖啡提供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有許多人喝咖啡都習慣不加糖,這樣不僅較能嚐到醇濃的咖啡味和奶香,也可以減低熱量攝取,讓市面上無糖拿鐵商品造成熱銷。

即飲咖啡品牌「左岸咖啡館」,為了搶功拿鐵咖啡不加糖的廣大市場商機,推出了由阿拉比卡原豆萃取、並含濃郁乳香的新口味「無加糖拿鐵咖啡」搶市,除了不加糖之外,也不使用香料及添加物,讓即飲咖啡也能夠呈現單純的自然風味。此次新品以「有一種浪漫,不甜」的行銷訴求,傳遞享受自我的浪漫,更加突顯新產品「無加糖」的特色。

左岸咖啡館推出無加糖拿鐵搶功即飲咖啡市場。(圖/左岸咖啡館提供)

Let's block ads! (Why?)

【廣編】ERNO LASZLO力推「保養從清潔做起!」
28 Apr 05:00 PM

【廣編特輯】

圖、文/ERNO LASZLO

為了讓消費者瞭解「保養從清潔做起」的重要性,來自紐約第五大道、以「潔顏」起家的ERNO LASZLO奧倫納素舉辦一場「保養從清潔做起」的部落客下午茶會,由品牌紐約總部行銷總裁Kristy Watson主持,更有品牌總裁Patricia Schuffenhauer現場逐一說明產品特性,並同步示範明星產品使用方式,讓部落客們一同感受潔顏皂的淨膚魅力。

ERNO LASZLO奧倫納素於1927年首創醫學美容護膚風潮,以超越時代的肌膚醫學新思維「皂+水」,成功醫治匈牙利公主的問題肌膚,挽回岌岌可危的皇室婚姻危機,因此一夕之間聲名大噪,從皇室到好萊塢,跨世紀風靡全球無數巨星名流,皆視ERNO LASZLO為肌膚貼身顧問,同時成為頂級時尚保養的代名詞,更擁有「史上最強潔顏系統」的盛名。

Let's block ads! (Why?)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