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翅乃台灣高級餐廳常有佳餚,好的魚翅講求自然原味,外表色澤自然透明,在台中的興魚翅餐廳推出自然還原方法料理魚翅,溫水浸泡三天左右,過程不斷換水去腥,直到魚翅纖維自然鬆開後完成,這樣的魚翅雖然比起一般發泡魚翅膨脹得小,營養價值和風味卻高出許多。

 


  亞洲遊客來台尤其喜愛魚翅料理,尤其台灣魚翅價廉物美,對於日本人更加物超所值,今年邁入第八年的興魚翅,更新菜單後,將魚翅加入美、日、泰國等異國料理元素,一套魚翅特餐吃得到無骨牛小排、金錢蝦餅、鮑魚和沙拉,餐後還有一份女性最愛的法式水果奶酪,甜中帶有果香,為餐點畫下完美句點。

 


  這裡的招牌魚翅是老闆到泰國旅遊時,嚐到的絕佳風味,他邀請在地廚師來台傳授烹飪方法,現在的興魚翅高湯甘甜鮮美,老母雞高湯配大骨熬出來的香濃湯頭,顏色金黃、味道滑順,配上根根分明入味的大勾翅,吃得出主廚用心。

 


  為方便商務人士或家庭用餐,興魚翅備有優質多人包廂供客人訂位使用,雙人用餐這也有浪漫的情人座位,讓你在泰國四面佛、大象妝點出的華麗宮殿品嚐饕客級美食。(圖/興魚翅餐廳提供)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