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板美食!手工現做肉包1顆只要8塊錢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7月16日 上午8:42

相關內容

  • 銅板美食!手工現做肉包1顆只要8塊錢放大顯示

    銅板美食!手工現做肉包1顆只要8塊錢

物價飆漲,現在消費者為了省荷包,大家都喜歡「銅板美食」。高雄有一家早餐店,天天都有現做現蒸的手工肉包,一顆只要八塊錢,也因此店家只要一開店營業,就排滿長長人龍。

打開蒸籠,蒸氣立刻冒出來,熱騰騰的包子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民眾好不容易排隊買到,才剛走出店門口就忍不住咬下一口。民眾:「好吃又便宜,雖然八元,但是料很多。」這一顆八元的肉包讓店家門口總是排了長長的等候人潮,因為老闆娘堅持天天現做,從桿麵皮到包餡料,20年來全都出自手工。

老闆娘:「5元漲到8元。」儘管20年來漲了三元,但是在這不景氣的時代,一顆現做現蒸的肉包只要八塊錢,雖然比一般肉包還要小,但是餡料一點都不馬虎,也難怪成為當地民眾最愛的早餐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