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大學受勞委會委辦的「經典麵食達人培訓班」30日結訓,30名學員紛紛展現好手藝,推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小吃,成效顯著;大夥兒吃得津津有味,到場頒發結訓證書的中區職訓中心技正李毓祥誇讚學員的手藝說:「真好吃」。


這項成果展30位學員們分六組,合力做出牛肉夾餅、三色水餃、紅豆馬蹄糕、蔥油餅、麻油雞酒、黑糖糕、掛露腰果、餡塌四季豆、巧果鳳梨酥、莎莎培根捲、酸辣湯等美食,道道佳餚色香味俱全,令來賓垂涎不已。


中區職訓中心技正李毓祥、亞洲大學進修推廣部主任李明榮,都稱讚學員們認真學習、手藝高超,並鼓勵他們結訓後要繼續努力學習,有空再投入美食進修,不斷發揮創意,除了發展自己的餐飲事業,更要薪傳台灣經典美食。


台中市烘焙美食協會理事張瑞雲說,看到學員們一天天的進步,如今能製作出五星級的小吃美食,她心裡頗感安慰,但小吃美食學無止境,要學學不完,她希望學員們抱持不斷學習的態度,做好每道好吃的美食。


學員楊秀梅說,她很感謝職訓局、亞洲大學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讓她學習到烹煮健康可口的美食,以及跟學員間合作、默契,不管將來是要就業或開業,她都樂於進廚房、作料理。另位學員王佳筠說,她原本只會幾樣麵食,經過兩個月的培訓,已經學會了做包子、饅頭,家裡的孩子也吃得津津有味,讓她很開心。


亞洲大學委辦的「經典麵食達人培訓班」,每位學員必須學習360 個小時,4月27日至6月30日,每周五天學習麵食製作,除調製中、西式麵食,還將調製賦予麵食靈魂的12種醬汁;由亞洲大學保健系副教授韓建國等人講授食品營養、麵食概論等課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