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綠竹筍美食 餐廳澎派上桌

更新日期:2010/09/03 16:18 郭嘉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郭嘉琳】

 

  明天就是快樂的週休二日,想帶小朋友全家出遊,北台灣朋友不妨來八里淡水騎腳踏車、吃美食,輕鬆方便又不用花大錢!現八里正是黃金綠竹筍產季,不少餐廳都有推出竹筍特餐,不管是竹筍沙拉還是竹筍火鍋、熱炒竹筍,各種你想得到的竹筍餐,這裡都能吃到。

 

  在八里左岸公園旁,有一以"竹筍"聞名的竹筍餐廳,老闆林先生擅長把八里好吃的綠竹筍料理成各種美味餐點,和海鮮、沙拉、醬汁調配出好吃又具有特色的竹筍餐。

 

  林先生表示,很多人都以為只有竹筍產季吃得到八里竹筍,但在竹筍餐廳一年四季都吃得到,因為餐廳和農家配合大量採購,以冷藏真空包封住竹筍鮮度,讓客人打破季節限制吃美味竹筍。

 

  海堤竹筍餐廳今年特推出幾款新菜,和竹筍餐一起豐盛上桌,像是蘿美生菜筍捲、和風松板肉、蒜蓉蒸鮮蚵等,有清爽的沙拉冷盤,也有海鮮的甜鮮滋味,特別推薦給家庭或是團體,越多人吃得越划算經濟,而三杯竹筍則是必點的招牌,可以吃到一口大小的入味竹筍,充滿水梨鮮甜滋味,還有薑片辛香味道,非常推薦給愛吃竹筍的朋友。(攝影/郭嘉琳)

 

台北八里美食‧海堤竹筍餐廳:http://0286305688.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