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美食老店 火雞肉飯、粿仔湯

更新日期:2010/09/04 16:59 羅惠文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嘉義小吃美食平價實在,許多在地老店美味傳承好幾代,傳承古早的好味道,也傳遞一份人情的好滋味。

 

  嘉義大雅路上的郭家美食‧粿仔湯、雞肉飯,是在地傳承四代的美味,以粿起家的郭家至今仍堅持粿仔要以傳統手工方式蒸炊,吃進嘴裡彈性香氣十足,搭配上粉腸、大腸熬製湯頭,及豬血湯、粉腸、酸菜、韭菜、油蔥酥等配料美味好特別,吃上一碗粿仔湯,搭配一碗火雞肉飯就是到郭嘉的美味吃法。

 

   而堅持品質,選用在地飼養六個月火雞,火雞佐料不購買現成的油及油蔥酥,而以傳統方現煉製,每天處理的新鮮火雞肉質鮮甜美味,是來嘉義不能錯的特色小吃,只要是先告知可以選擇火雞肉飯或火雞肉片飯,搭配招牌的粿仔湯讓人回味的地方小吃。(攝影/羅惠文)

 

粿仔湯、火雞肉飯‧郭家美食:http://052775778.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