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嘴熊喵》貴婦級莊園餐點 薄餅義麵松露香

更新日期:2011/04/20 04:41 熊喵

  在一棟充滿歐式風情的獨棟莊園裡,陽光透過白色的百葉窗,在白色的桌巾上灑下金黃色的餘暉,熊喵端起純白色的茶杯,啜飲一口充滿英式風情的早餐茶…

 

  嗯,這不是小說,這是熊喵親眼所見的場景,不用花費高昂機票飛到國外,也無須千里跋涉到南部,這一切就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巷子裡。

 

  以白色為基調的GELERIE,雖然餐點的價位並不便宜,但整體氣氛、裝潢和餐點全都漂亮又精緻,別以為這是只是來吃氣氛的,餐點表現也是可圈可點,視覺和味覺,都能獲得大大滿足。

 

  據說,這棟宅院原先是老闆擁有的老房子,本來是住家,後來才搖身變成餐廳,外面的院子剛好可以擺上7~8張桌子,天氣好時坐在戶外真是一大享受,更是寸土寸金的大台北都會區中,難得的開放式庭園空間。這裡的最低消費為250元,若不需用餐,點杯飲料坐一下午也很舒適。

 

  向來很貪嘴的熊喵,這次嚐試了松露野菇寬麵(480元),儘管價格相當高貴,但義大利麵一上桌,松露獨特香氣隨即撲鼻而來。如果是幾位朋友,可以試試看這裡的海鮮薄餅(360元),走薄脆風格,料好實在,蝦仁超彈牙,灑上一點起司粉和辣醬,入口濃郁到幾乎化不開。

 

  吃完鹹點,當然要來點甜食平衡一下,這是雙層瑞士黑巧克力薄餅(260元),這裡使用的瑞士巧克力非常香濃,加上甜度中等的現打鮮奶油,雖然香甜卻大大降低容易膩口的問題。

 

  熊喵曾造訪過另一家同樣具有優雅氣質、以純白色為主要基調的餐廳,那就是位於台北市東區敦化南路巷內的「向」,外表看起來就兼具美觀及質感,廣受女性顧客歡迎,想體驗一日貴婦感,不用1千大洋就能搞定,真是太划算啦!

 

GalerieBistro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02)2558-0096

 

Hsiang向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電話:(02)8771-8258

 

《本專欄固定每週三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