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巷弄 驚見日式夢幻秘食

更新日期:2011/04/20 10:09

東森新聞和商業週刊合作,推出台灣超旅行系列單元,找出全台口味號稱第一的食材做創意料理,今天我們要帶您去台北東區巷弄裡找美味,不到三十歲的日本老闆,隻身來台創業,除了帶來道地日本味,也要提供客人一種回家的放鬆感覺。 今天下班去哪裡好呢?循著文章線索,記者找到了隱藏在巷弄裡的這家小店,元氣十足的歡呼聲中,找個舒服的角落,選好菜色就能靜靜等著美味料理上桌。

業者 太田隼人:「我們切成圓的讓味道平均入味,蒟蒻也是一樣切很細的雕花。」 看似再平凡不過的料理卻處處流露著用心,另一道人氣土雞餐點配料柚子胡椒與自製金桔醬等,也全都是一時之選。 業者 太田隼人:「洋蔥看起來可能就是裝飾,但是一定要一樣粗細。」就是這種對細節的堅持,讓不少知名餐廳主廚喜歡來這兒。業者 太田隼人:「很多餐廳的料理長他們來了之後,都說這個醬好吃呢?我喜歡客人來的時候,這是他們第二個家,是他們回家的感覺。」為了營造這種回家的感覺,不只從食材與服務下手,日本和室裡的小方桌也悄悄改成台灣人熟悉的圓桌,牆上貼著台灣古早老照片,遠從日本山田來台的老闆,在台北東區為自己,也為饕客們建立第二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