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13 14:21:09)備受國際藝術界肯定的雲門舞集,在台灣及歐、美、亞、澳各洲兩百多個舞台上,演出超過一千五百場,以獨特的創意、精湛的舞技融合台灣歷史,獲得各地觀眾與舞評家的熱烈讚賞。為了讓台灣啤酒的形象深植人心,在這次全新的形象廣告中,特別禮聘雲門舞集代言,透過創辦人林懷民大師款款動人的舞作「花語」,為台灣啤酒融入國際藝術氣息,讓百年老字號的台啤呈現出不同凡響的全新酒香文化,在台灣啤酒與雲門的結合之下,將台灣歷史悠久的經典文化價值,永續傳承,無限綿延!


台灣啤酒長年以來,不斷以全新的嘗試與變化,建立更加鮮明的個性形象,透過符合台灣啤酒精神的代言人,以及品牌定位、廣告創意的表現方式,延續最經典的在地口味。從台灣搖滾天王伍佰「有青才敢大聲」開始,強調本土在地現做的價值概念,接著藉由兼具爆發力與魅力的天后張惠妹吟唱「快樂~~因為有你!」,以時尚形象與女性族群進行溝通、贏得青睞,提升整體市場的佔有率。


這一次,台灣啤酒展現經典的在地文化面貌,與雲門舞集進行跨界合作,邀請雲門舞集擔任代言人,在渾然天成的美學、人文、藝術的脈動下,讓台灣啤酒「上青」的價值,成為台灣經典文化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如同大師的作品一般,堅持不斷創新、層層淬練的態度,力求無懈可擊,將最完美細膩的一面呈現於在世界舞台上,讓「上青」的精神揉合無價的「台灣驕傲」,勇敢無畏的大鳴大放!


台灣菸酒公司總經理徐安旋表示,這次2009台灣啤酒形象廣告的籌備過程,特別走訪拍攝位於八里的雲門排練場及豐原公演畫面,舞者汗水淋漓有力踏出每個堅毅步伐,讓人感受到台灣文化往下扎根的堅忍生命力,完整紀錄屬於雲門也屬於本土經典文化、台灣驕傲的精神,更在林懷民老師全力的支持下順利圓滿的完成。同時,在雲門舞集新作「花語」曼妙的律動之下,為台灣啤酒汲取出全新的藝文氣息與優雅形象。同時台灣啤酒也順應廣大消費市場的需求,在「上青」的無價精神下,不斷推陳出新開發多樣口味,以期贏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


同時為了讓更多年輕朋友瞭解台灣啤酒的本土精髓,台灣菸酒公司自7月14日起特別舉辦「尋找台灣上青美食」的網路活動,期待藉由尋找道地經典美食,速配更多與台灣啤酒共同成長的原鄉原味,讓更多e世代的青年瞭解故鄉之美、台灣文化之精神。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