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堡比臉大! 大口咬會"掉下巴"

更新日期:2011/04/25 15:28

好吃的夯仔內帶您來看在台北市大安區巷弄裡的漢堡店,一個漢堡有一個人的臉這麼長,真的很難一口咬下,因此出現另一個名稱叫做"掉下巴"漢堡,一個漢堡得兩人分才吃得完。

 

老闆拍什麼拍這麼大力,原來這漢堡肉要這樣拍一拍才聽話,聽說這樣做肉才會Q嫩有勁,看看漢堡肉在鐵板上滋滋做響,肉慢慢變深色,一旁還有培根做伴,等肉變得金黃酥脆,好吃的漢堡牛肉就有三公分這麼厚,在上面鋪上起司、蓋上鍋蓋悶一下下,哇,黃金起司立刻貼在漢堡肉上,送到餐桌前更是美味。

 

看看這小女生,這個漢堡大小都快比她臉還要大,一個人肯定吃不完,想要一口咬下真的比登天還難,難怪有人想挑戰卻差點落下巴,這被叫落下巴的牛肉漢堡也難怪有人願意排隊一下午,就為了這個讚不絕口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