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妹聯手力量大 麵食加咖啡網路夯

更新日期:2011/04/25 10:52

餐飲業這麼競爭怎麼殺出一血路,在新北市有兩兄妹一起開店,將麵食與咖啡另類結合,樓下賣麵,樓上賣咖啡,卻一點都不衝突,網路人氣爆紅,北方麵食,紹興雞麵和獅頭煨麵,一天至少都賣出上百碗,月營業額有六位數,現在兩兄妹還打算前進網購宅配市場。

一碗接著一碗,中午十二點,一到餐廳已經擠滿客人,開店不到三年網路暴紅,老闆靠的是兩個秘密武器,南京菜獅頭煨麵,棒球般大小的獅子頭,肉質綿密入口即化,再淋上煨煮六小時以上中藥湯頭一天至少賣出 150碗。 還有這道紹興雞麵以紹興酒提味,搭配這隻超大醃鹹雞腿,湯頭搭配雞腿,客人一吃就上癮。消費者:「我本來說雞肉浸在裡面,湯裡面會有點澀澀的感覺,其實它不是真的,是很特別,而且它那個的湯淡鹹剛剛好。」

麵店老闆:「那剛好我妹妹,她是很專業的咖啡師,所以我們在這方面,兄妹剛好聯手一起打造,我們一起的夢想中事業。」這家三重的人氣麵店,兩兄妹一起經營,哥哥汪張立 68年次留學美加,雖然擁有資管、企管、雙碩士學歷,但選擇開餐廳創業,不只會做北方麵食,拿手的是西餐和眷村菜負責料理店裡一切餐點。

妹妹七十年次,銘傳大傳畢業,擁有國際咖啡師與調酒師證照,專業程度可說是講師級,結合兩人所長兩兄妹一起開店,樓下賣麵,樓上賣咖啡,麵店混搭咖啡廳,另類結合,中西合璧一網打盡。

另外還透過部落格、網路行銷,最特別的是在這邊還可以看到許多藝術家的作品,成功殺出一條血路,一個月營業額至少七十萬,兄妹兩人一個人月收入預估有六位數。兩人多方經營,甚至晚上還會幫客人量身打造專屬宴會,未來還要打造中央廚房,把店裡的人氣餐點,進軍宅配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