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

大雪怪來了?Skoda將於日內瓦發表7人座休旅 25 Jan 08:03 PM ▲Skoda在官方粉絲團上預告某些大東西要來了,預估會是全尺寸7人座休旅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Skoda的產品線長期以來都沒有全尺寸休旅車,在SUV正夯的當下來說相當吃虧,所以Skoda正

大雪怪來了?Skoda將於日內瓦發表7人座休旅
25 Jan 08:03 PM

▲Skoda在官方粉絲團上預告某些大東西要來了,預估會是全尺寸7人座休旅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Skoda的產品線長期以來都沒有全尺寸休旅車,在SUV正夯的當下來說相當吃虧,所以Skoda正加緊腳步打造一部比Yeti更大的雪怪,近期Skoda在官方粉絲團上拋出了一張曖昧不明的照片,只說了在這扇門後是「某些大的東西」,推測其新款SUV將會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指出,這部全新的休旅車應該會叫做「Kodiak」,主要是基於Volkswagen Tiguan而來,這代表Kodiak將會採用MQB平台打造,據傳將會有5人座及7人座兩種版本,車長將會達到4.75M,好滿足休旅愛好者的需求。

▲新的Kodiak將會基於Volkswagen Tiguan而來,外型則會與Yeti相去不遠。(圖/翻攝自網路)

既然是基於Tiguan而來,預估Kodiak的動力編成也會和Tiguan相去不遠,主要會是4缸的汽油TSI引擎及柴油TDI引擎,而且除了標配的前輪驅動外,某些車型也將可望配備四輪傳動。

► ► ► 更多國際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