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名廚vs台灣食材 饕客驚艷

更新日期:2010/11/11 11:01

又有米其林三星主廚來台展現高超廚藝,來自義大利米其林三星名廚奧斯瓦爾多,受邀來台,中午先在開南大學進行美食教學,晚間更舉行一場創意美食饗宴,用歐洲頂級廚藝,結合台灣優質食材,讓全場饕客驚艷。

 

忙著指揮其他廚師擺盤,來自義大利米其林三星大廚,奧斯瓦爾多也親自動手,將這道靈感來自名廚母親的「香酥羊排佐白醬洋薊」,快速擺好,上菜囉!三星級的米其林饗宴九道菜,包括甜點,用的多是台灣食材,台灣的頂級食材遇上歐洲米其林三星大廚,撞出創意火花。

 

不只做出饕客滿意的佳餚美味,這位三星級名廚,也到校園替大學觀光餐飲系的學生示範,美味料理。

 

教導的料理,都是奧斯瓦多爾設計的食譜中,最受歡迎的菜色之一,製作程序繁複,更顯得對美食的用心。

 

三星主廚不藏私,學生認真學,除了食材新鮮是重點,料理用心,全神灌注,美食上桌,料理好吃客人都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