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邵鈺敏】


  台中逢甲夜市佔地面積廣大,幾乎每條大街小巷都有店家,美食小吃、異國料理、運動用品、流行服飾、內衣精品、夾娃娃、投籃球、寵物專區、按摩…等一應俱全,要一次網羅這麼多的東西,可是有「小撇步」的喔!

 


  首先,要了解逢甲夜市的路線。逢甲夜市有幾條主要道路,福星路與逢甲路交叉成十字路口,旁邊有個麥當勞,是許多人相約等待、指示路線的標的物,靠近十字路口的地方,有一條屋台街,這個區塊以服飾、飾品、精品為主;逢甲路20巷則是大家口中的「便當街」,全長約三百公尺,沿路兩旁幾乎都是美食小吃、飲料冰品。

 


  最熱鬧、也是遊客必逛的文華路,從街頭到街尾,店家密密麻麻,尤其是從逢甲大學校門口左手邊一直延伸至西屯路,攤攤相連,吃的、喝的、玩的、用的、買的通通都有,有時候人潮太多,您還會被推著走呢!文華路會與西安街、慶和街、福上巷相交,這幾條小路裡面也有很多特色小吃。

 


  除了這些可以叫得出來的路名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巷子,裡頭藏著各式各樣的特色店家。當您在福星路上隨意轉進任一條小巷子,都可以發現巷弄中的大驚奇喔!有時是義大利麵,有時是自創品牌服飾,也有可能是店家備料、屯貨的祕密基地。

 


  熟悉這些路線後,即可選擇出發地點。因為逢甲夜市有多處停車場,每個人來的方向不盡相同,所以要先確認好位置,才能規劃「征服逢甲夜市」的路線。其中有幾個路段可能會重複,不過沒有關係,路的兩旁都有店家,您可以左右輪替。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