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雄三多商圈充滿綠意的四維三路上,巴沙諾瓦洋溢異國風情的浪漫外觀,於三角窗十字路口迎接來往路人,據說店名BOSSA NOVA也結合了陽光、慵懶、趨勢和創新之意,目前共有六間風格各異其趣的餐廳分布於南台灣。

 


  巴沙諾瓦四維店於2007年成立,走義大利卡布里島風情建築設計,線條似地中海風格但色彩更為豐富,較為自由的點餐方式讓顧客能感到全然的自在,如同享受生活、悠閒飲食的理念,從餐點的價位、親切的歡迎以及環境氛圍的營造,皆不著痕跡地讓顧客感受,總經理黃先生表示,這兒連沙發座位的長度、桌子的高度都經過仔細評估。

 


  今年暑期巴沙諾瓦推出的異國美食大集合餐點系列,結合日本、法國、印度、泰國、義大利、泰國、新加坡以及中國四川等多國主題菜色一次呈現,像是印度奶香豬肋陶板燒,將傳統印度式料理改良較為台灣人接受的口味,以鮮奶和無勾芡口感的印度咖哩為湯底,香而辣帶點微甜,配上溫體豬肋排,入口後感受那層層釋放的滋味。

 


  泰式椒麻嫩雞也是頗受歡迎的一道,新鮮雞腿稍做調味,適當醒味而不過度壓味,於顧客點餐後現點現炸,配上多種食材調配的椒麻汁,清爽軟嫩的口感於台灣炎熱的夏天特別適合享用,更多各具特色的美味就待您親自前來體驗。(攝影/林子騫)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