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口即化! 軟骨便當拉麵討喜

更新日期:2011/04/20 13:50 顧守昌

你吃過豬軟骨嗎?在台南就有一家專賣豬軟骨的便當店,清燉、紅燒口味通通有,可以拿來做成軟骨便當、軟骨粥,甚至是軟骨拉麵,標榜不油膩,吃起來入口即化,果然頗受青睞。

 

煮好了粥,放上一塊塊的豬肉,這可不是一般的肉,而是一頭豬才有兩塊的肋排軟骨。顧客:「入口即化,咬都不用咬。」顧客:「吃起來軟,感覺不錯,口味好。」

除了粥之外,它可以拿來清燉,也可以紅燒,做成軟骨便當,也可以拿來變成香噴噴的軟骨拉麵,標榜富含膠質與鈣質,特選軟骨做成,花得花上3個小時以上燉煮。顧客:「豬的肋骨,肋骨,一隻豬只有兩排,對,(熬煮)3、4個小時。」

加了上等醬汁及中藥材熬煮的軟骨,顧客們吃得津津有味,由於標榜不油膩,美味健康,深受顧客喜愛,老闆說,一天至少賣出1百個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